2400萬法拉利未掛牌自撞車頭毀 網爭保險公司賠不賠!

▲▼由於駕駛不熟悉法拉利,所以在超車過程中失控衝撞路燈,也導致車頭嚴重損毀。(圖/翻攝自茫茫大海3D微博)

▲由於駕駛不熟悉法拉利,所以在超車過程中失控衝撞路燈,也導致車頭嚴重損毀。(圖/翻攝自茫茫大海3D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吉林省長春亞泰大街於2017年12月27日發生一起跑車撞毀事故。一輛還沒有掛牌的法拉利撞上路燈,導致車頭嚴重受損,幾乎完全報廢。據了解,這輛法拉利還沒有購買保險,引起網友對保險公司是否要賠償一事爭論不休。

據網易新聞報導,從現場照片來看,這台車是法拉利F12,屬於前置引擎、後輪驅動的GT跑車,在中國廠商指導價為人民幣530萬元(約新台幣2400萬元)。法拉利車頭損毀程度嚴重,想必車主會十分傷心。不過據了解,開車的並非車主,而是車主的司機,且開車經驗頂多只有1年。

報導指出,駕駛法拉利的車主司機表示,因為自己不熟悉車子,所以不小心操作失誤,就硬生生地撞上一旁路燈。監視器畫面上顯示,法拉利的車速相當快,司機疑似無法駕馭超跑,導致在一次超車過程中失控。

據了解,這台法拉利並沒有購買保險,引起了中國網友們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認為,「即便是新車,購買保險以後是有車架號的。出險以後一樣可以保險賠償」、「上牌是需要保險單號的。買完保險以後到上牌是有一個空檔期,這個時間出險保險公司也是認的」。

但也有人提出,自己前幾個月剛買車,「當時保險公司告訴我交車立即生效,但商業險要晚上12點,也就是第二天的0點才生效,我仔細看了保險合同也是0點起,所以生效前應該是不賠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