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五人制/國足新年首戰!中華隊7日泰國移訓友誼賽

▲中華五人制足球老將張仟縈(右)。(圖/截自亞足網站)

▲中華五人制將於7日前往泰國移地訓練。(圖/截自亞足網站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2018亞洲五人制錦標賽將於2月1日開戰,中華五人制代表隊已經結束第一階段訓練,準備在7日前往泰國移地訓練,與當地球隊進行友誼賽,這將是新年度首場國足比賽,目標在亞洲五人制爭取佳績。

亞洲五人制開賽倒數,中華五人制7日啟程前往泰國曼谷展開為期5天海外訓練,並與當地球隊進行友誼賽。而在前往泰國移訓前,中華隊將於5、6日在台北進行團隊整合訓練,這也是球隊第一次全員到齊,匯集中國珠超千色花職業隊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國移地訓練結束後,中華五人制預計於20日至25日到日本東京進行第二次海外訓練,這也是賽前最後一次的集訓,期望能夠藉由兩次海外訓練、比賽,在亞洲五人制錦標賽之前整合球隊最完整的戰力。

▲中華五人制足球隊紀聖珐。(圖/截自亞足聯網站)

▲在體育署協調下,國防部同意讓紀聖珐參與海外移訓。(圖/截自亞足聯網站)

我國五人制好手紀聖珐因兵役問題,原本無法參與移地訓練,但在體育署協調下,國防部同意讓紀聖珐在1月5日向中華隊報到,加入中華隊培訓、日本移訓及參加賽事。

本屆亞洲五人制錦標賽,中華隊同組對手有越南、馬來西亞和巴林,僅有越南是需要小心的對手,有望爭取分組第一晉級,不過八強後將遭遇最大考驗,位於B組的日本和烏茲別克無意外將包辦前兩名,等於中華五人制小組賽晉級後,必須強碰日本或是烏茲別克,踢進四強難度很高。

▲中華五人制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五人制巴西籍總教練阿迪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