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愛綺:原本唱一半就要脫了!跨年驚剩「粉紅內褲」有玄機

2018年01月2日 14:19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台語夜市天后」李愛綺跨年夜登台中演唱,唱到最後一首《小蘋果》,當場扯下2層裙子,除了背部全裸,下半身更只剩粉紅三角褲,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,身材依舊火辣。李愛綺2日受訪時透露靈感來源,笑說「最後脫到只剩小褲褲是有點緊張」,原本《小蘋果》唱一半就要「脫」,實在太害羞才等到最後。

▲▼李愛綺跨年夜辣唱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愛綺跨年夜辣唱,脫剩粉紅小褲褲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愛綺跨年夜上,帶來一連串台語歌曲,唱到最後一首《小蘋果》時,裙子一件一件脫,只剩粉紅亮片三角褲,屁股蛋若隱若現。提及「粉紅內褲」的表演玄機,源自過去在秀場,李愛綺見許多前輩舞台裝華麗,想藉此讓年輕人有驚喜感,欣賞類似裝扮,「每年都只是一件衣服唱到底,連我都覺得無聊了,更何況台下的觀眾,他們大部分不是自己的歌迷,要在這麼冷的天氣,看你無聊地唱完4首歌,就是為難大家。」還說今年先「試水溫」,若反應不錯,之後再設計更厲害的服裝。

▲李愛綺跨年驚天一脫!只穿「粉紅三角褲」網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愛綺一開始穿著澎裙登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愛綺也透露,原本《小蘋果》中段就要讓舞群脫裙,實在是害羞,改到剩4句歌詞才脫,「因為不是在夜店,有點不自在,還有電視轉播,有點不好意思。」下台後被拍到火辣背面,疑似小露股溝,李愛綺也說「有做好防護措施啦,沒有走光」,表示外籍老公看到火辣舞台裝嚇了一大跳,「他不知道最後會脫剩一件小褲褲,但他也很支持,覺得我很用心。」

▲李愛綺跨年驚天一脫!只穿「粉紅三角褲」網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愛綺極短三角褲嗨唱,造型火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為了跨年演出,李愛綺將演出費一半投入治裝、混音及舞群。雖有網友批評「不懂服裝概念」、「嚇到我了」,但她已盡全力演出,不在意網友毒舌,坦然說:「這次服裝本就要讓大家驚喜跟關注,如果有人嚇到,我就達到目的了哈哈!還是謝謝這些網友這麼注意我,其實我有點受寵若驚。」前陣子因隆鼻引發狂打噴嚏的後遺症,李愛綺也說:「拿掉人工鼻骨之後已經恢復了,謝謝關心。」

2016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-李愛綺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李愛綺隆鼻引起後遺症,近日將人工鼻骨拿掉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