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下半季本周重啟  原台北賽程改移彰化 

▲▼    企排比賽照片         。(圖/排協提供)

▲ 企排賽事受球迷歡迎。(圖/排協提供)

記者王翔/台北報導

企排上半季賽程在12月31日跨年夜前結束,下半季賽程很快在本週6日於屏東縣立體育館重啟戰火,不過賽程地點安排調整,主要是1月20-21、27-28連續兩周賽事從原本的北市大天母體育館,改為彰化師大體育館,最後例行賽是農曆年後在新莊體育館。

企排並未收門票,每兩周從南打到北打透透,下半季依然從屏東開始,接著彰師大再到嘉義市港坪體育館,最後系列再回到新莊,至於季後挑戰賽則在三月,日期地點目前暫定新莊,但還是會做最後調整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企排上半季戰績,男子組台電13勝0敗、國訓7勝6敗、MIZUNO6勝6敗、長力育樂6勝8敗、桃園石易1勝12敗;女子組依序是台電9勝1敗、中國人纖7勝3敗、ATTACKLINE3勝7敗、匯竑國際1勝9敗,台電男女隊都以大幅度戰績領先其它隊,尤其是台電男子隊尚無敗績。

企排在上半季進場球迷而言,僅管沒有收票,但進場支持看球的明顯增多,除了嘉義市稍差,首度到新莊大場館比賽,連續兩周逢聖誕和元旦跨年前,企排進場表現都不差。

▲台電男排,黃建逢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台電男排本季尚未敗績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關鍵字: 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