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艾芭跨年夜生第3胎 「兒子是最棒的新年禮物」

2018年01月2日 11:52

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艾芭IG)

▲潔西卡艾芭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艾芭IG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好萊塢辣媽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自2008年與凱許華倫(Cash Warren)結婚生子後,就很少出現在大銀幕上,2日和老公在IG公開喜訊,宣布生下第3個孩子「Hayes」,升格成一家五口。

現年36歲的潔西卡艾芭淡出影壇後生下2個女兒,分別是5歲的Haven和9歲的Honor,2017年7月宣布懷上第3胎,就在12月31日新的一年到來前一天,兒子 Hayes呱呱墜地,她曬出愛子熟睡的照片後,PO文寫道:「最棒的禮物迎接新年,凱許華倫和我覺得很幸運,Haven和Honor也已經開始迷戀他們的寶貝弟弟。」

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艾芭IG)

▲潔西卡艾芭曬出兒子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艾芭IG)

老公凱許華倫在IG上說道:「你真的知道如何迎接新年,你提前幾天出現,但我們真的很開心,你媽媽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人,你也很幸運有她在身邊。你有2個很棒的姊姊,她們已經準備好疼愛你,你也會很感激未來有她們指引方向。在你生命的第一天,我發誓會愛你,珍惜你,給你充滿夢想的箱子探索這世界,歡迎來到這家庭我親愛的Hayes寶貝。」

潔西卡艾芭2012年創立了無毒環保的家用品公司「誠實企業」(The Honest Company),積極在全球擴點,讓她從一線女星晉升成年輕企業家,但她不因此忽略家庭,和老公一直以來都計畫生3個小孩,先前受訪時便笑說「這是最後一個」,懷孕期間仍是放不下工作,所以很感謝公司團隊這陣子的幫助,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。

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艾芭IG)

▲潔西卡艾芭和凱許華倫迎來第3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艾芭、Cash Warren 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