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點開「論文」資料夾 畫面跳82歲阿嬤戰曾孫...交大男糗爆!

國立交通大學,交大,交大校門口(圖/資料照)

▲國立交通大學校門口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學校園中不少課堂教授都會要求分組作業、上台報告,用來培養學生分工合作和口語表達的能力。交通大學就有位男學生在報告時,不小心讓老師開啟了隨身碟中的「論文」資料夾,有趣的是裡頭放的不是課業資料,而是其他課「研究用」的日本情色影片,還是口味相當奇特的82歲阿嬤戰曾孫級男優!

交大男學生1日凌晨在Dcard貼文,分享前幾天上選修課時遇到的尷尬糗事。他說,為了那堂課的口頭報告發表,預先準備好了PPT(簡報)檔案,結果隨身碟連上電腦時出問題,一直沒辦法成功讀取,眼看沒有時間了,「我想說就插著給它掃描一下,先開始報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在交大男報告時,授課的教授很好心上台幫忙檢查隨身碟,剛好看到有個資料夾名為「論文」,便很自然的點入,開啟裡面唯一的檔案,並問了一句「是這個嗎?」由於正在報告中無暇細想,他愣了幾秒時間,就在來不及反應的同時,檔案播出去了!

教授好心幫點開「論文資料夾」(圖/翻攝DMM)

▲交大男學生「論文」資料夾中藏的影片。(圖/翻攝DMM)

說時遲、那時快,交大男腦海中思緒瞬間清晰了,想起「論文」資料夾中的檔案是他準備必修課做論文用的A片,為了研究色情相關議題才下載的,而且為了讓報告有衝擊感,他特地選了相當另類的題材,「那部片主角是82歲的女優跟她的曾孫啊!」

文章貼上網,近萬網友笑噴、朝聖,「您的口味真特別」、「我要是你應該就會傻住」、「原po再掰啊,這明明就是你平常會看的類型」、「真的是為了研究嗎」、「看到熟悉的片頭,老師就知道是你是老司機了」、「我以為五十路已經夠重口味,原來還有八十路」、「少年欸吃很重喔」、「明明平常都看這種的,你就承認吧。」

交大男誤播的這支成人影片,本站2017年3月曾報導〈81歲的小笠原祐子AV現役最老女優 去年出道1年拍5支〉。小笠原祐子57歲時丈夫過世,因此成為寡婦,此前她性經驗的對象就只有亡夫一人,經片商強力勸說,終於在2016年決定出道,更在1年內狂拍5部作品,「沒想到還有這樣的世界,這把年紀還可以有這樣的經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