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國琳報喜曝「結婚辣照」 結局神反轉...網友暴動了!

2018年01月2日 10:54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50歲美魔女丁國琳擁有F奶姣好身材,加上不老童顏、細軟嗲聲,仍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夢幻女神,2日上午她在臉書PO出婚紗照,照片中女子露出笑容輕靠在男子肩上,婚紗還是性感的低胸造型,讓許多網友驚呼:「國琳姐找到結婚對象嗎?(哭)」

▲丁國琳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▲丁國琳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丁國琳2日在臉書公開一張婚紗照,寫道:「其實一直猶豫中......該不該告訴大家.........」而照片中的女子穿著低胸的希臘女神白紗,胸前事業線若隱若現,一雙白皙美腿從裙襬中露出,右手輕靠在新郎肩膀上,面對鏡頭露出甜蜜幸福的微笑。

▲丁國琳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▲丁國琳曝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婚紗照一公開,隨即引起眾多網友驚訝,錯愕說:「你要結婚了喔?恭喜你!」、「恭喜夫人賀喜夫人~」但有眼尖網友認出照片中的女主角雖然神似丁國琳,但認真多看幾眼後,就會發現並不是同一人,紛紛留言問:「新人是誰?」、「這不是你!」更有人大讚新娘超正,想求認識。

▲▼丁國琳寒流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▲丁國琳寒流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對於一張結婚照掀起討論,丁國琳也做出回應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透露新娘其實是自己37歲的姪女,兩人常被親戚說很像,連她本人都覺得有85%相似程度,會放在臉書純粹只是覺得好玩,而談到目前的感情狀況,她則表示現在還是單身中,至於戀愛就一切隨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