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義大跨年!男體貼「喬行程」被放鴿子 網友卻一面倒挺女友

▲▼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。(圖/翻攝義大世界官網)

▲義大今年的煙火秀將結合璀璨燈光。(圖/翻攝義大世界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12月初,就和女友約好要到義大跨年,由於31日當天得知對方元旦是早上八點的班,他體貼詢問、並更改行程,沒想到莫名其妙被放鴿子,氣得po網討拍,沒想到網友一面倒挺女友,認為問題其實在他身上。

男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抱怨道,「12月初跟女朋友約好要去義大跨年,兩個人班都排好、也都計劃好了,但到跨年當天才知道,女朋友元旦早上八點要上班,擔心她上班太累,所以向她確認還要不要去看煙火,沒有的話就去吃個東西,稍微走走逛逛,然後各自回家休息,結果就被自己女朋友放鴿子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不斷傳訊息問,「那妳還要看跨年煙火嗎?應該沒有吧,看的話太拚了點,妳想吃什麼、刨冰嗎?」、「妳這樣會不會太累,妳想吃什麼」、「啊妳有沒有要看煙火,沒有的話就去吃東西、走一走,然後回家休息」

▲約義大跨年!他體貼女友卻被放鴿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▲不少人嫌原po太盧,看不懂女生的意思,還一直鬼打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由於始終沒得到女友確切的回應,他只好繼續繞圈圈,不耐煩道「妳沒理解我的意思,我是說吃東西可以,但是要知道妳有沒有想去看跨年煙火,才知道去哪」、「給個確定的,不要這種回答,那妳想吃什麼,為什麼問妳想不想去看跨年煙火、要去吃什麼,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情?」

講到最後,女友乾脆已讀不回,讓他一整個莫名其妙。對此,網友一面倒認為是男方的問題,吐槽說「有時候男生有主見一點比較好」、「答非所問的是你吧,一直跳針衝殺虫,感覺你女友脾氣夠好了」、「是女朋友,直接打電話給她就好了」、「太盧了」。

▲約義大跨年!他體貼女友卻被放鴿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▲約義大跨年!他體貼女友卻被放鴿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還有廣大女性朋友強烈建議,男生應該有主見一點,「直接決定就好,不要這麼優柔寡斷= =」、「有時候男生覺得是尊重女生,但其實是為自己沒主見找藉口,就MAN一點直接過去接她,再看當下狀況見機行事就好」;還有人突破盲點,表示「你都已經預設立場,下這麼掃興的定論(沒有要看煙火)了,哪還有心情看,自己都拿不定主意,對方好意思再要求你帶她去看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