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生日爆好事近了! 劉畊宏曖昧發文「連發3愛心」

記者張碧珊/綜合報導

台灣演員言承旭日前和名模林志玲爆出世紀大復合,兩人同遊馬來西亞被抓包,事後雖強調僅是剛連絡上,並未發展更進一步復合交往,但仍讓外界極力看好。而1日是他41歲生日,好友劉畊宏PO文祝福時說道:「祝福你能...你知我知,我就不告訴大家了。」曖昧的話引發外界想像,網友頻頻猜測是否好事將近。

▲▼劉畊宏祝言承旭生日,曖昧發文引發外界聯想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劉畊宏祝言承旭生日快樂,曖昧發文引發外界聯想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言承旭1日度過41歲生日,好友劉畊宏在微博曬出「肌友照」,兩人暖心擁抱,明顯可看出健身後粗壯的手臂,開心的流露笑意,而他也發文送上祝福,寫道:「我的互坑好友言承旭生日快樂!祝福你能...你知我知...我就不告訴大家了。」還期待兩人禁得起考驗的友情在新的一年能完成什麼挑戰。

▲▼劉畊宏、言承旭相約外出。(圖/翻攝劉畊宏微博)

▲劉畊宏和言承旭私交甚篤,常常相約出遊、運動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劉畊宏曖昧的發文似乎藏有秘密,不僅隱藏話語,最後更附上三顆愛心,讓網友紛紛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,外界不禁聯想此事是否與日前傳出復合的林志玲有關,此外,2017跨年當天女方並無出席任何活動、晚會,加上隔天正是言承旭生日,蛛絲馬跡比對後更讓網友確信兩人有可能一起度過。

【言玲神復合】言承旭主導「世紀復合」大戲 林志玲打槍

▲言承旭2017年被拍到和林志玲世紀大復合。(圖/鏡週刊)

行事低調的言承旭以往多不過生日,或是簡單和朋友一起度過,且他也喊話粉絲不要幫他慶生,不過喜愛他的粉絲仍默默的付出,「言承旭全球家族粉絲」連續14年以他的名義送愛心,至今已募資400萬投入建小學、幫助貧困學童和成績優異的學生,選擇幫偶像做公益送暖。

▲▼劉畊宏祝言承旭生日,曖昧發文引發外界聯想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劉畊宏發文祝福言承旭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