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女兒目睹爸爸持毒被抓 上警車前哭著相擁道別

高中女兒目睹父持毒被逮,相擁痛哭勸戒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邱男與女兒相擁而泣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43歲的邱姓男子吸毒長達25年,日前他開車載著妻子和就讀高中的女兒外出吃飯,沒想到當場被警方逮捕。邱男的女兒目睹整個過程,難過地一邊啜泣一邊緊緊抱住父親,讓一旁的警員看了也相當不忍心並頻頻安慰她說,「妳不要難過了好不好?明天爸爸就回來了。」

從18歲就開始吸毒的邱男有多項毒品及槍砲前科,且一直沒有辦法成功戒毒,上月15日他開車載著妻子及女兒外出吃晚餐,沒想到剛好遇上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的巡邏警員,當場被攔下盤查,他自知逃不掉又怕連累妻女,於是乖乖配合搜查,最後一共交出5包海洛因、3包安非他命以及2支海洛因香菸。

▲毒品,違禁藥物,毒品氾濫,藥物濫用,成癮,反毒,戒斷,藥物依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才43歲的邱男已經有25年的「毒齡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女兒目睹爸爸被抓眼淚馬上就掉下來,她一邊啜泣一邊緊緊抓著爸爸,哭到連話都說不出來。旁邊的警員見狀也感到一陣鼻酸,於是趕忙開口安慰說,「不要哭,叔叔跟妳講,爸爸這個行為真的不對,爸爸剛剛也有跟我認錯了,妳不要難過了好不好?明天爸爸就回來了。」

在家人面前被逮還讓女兒為了自己落淚,邱男自己也很後悔,被帶上警車前還與女兒相擁而泣,事後則透過警員向妻女轉達,這次他一定會下定決心戒毒,「不要哭,爸爸知道錯了,也答應以後絕對不會這樣,妳要專心上課、好好讀書,不要難過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