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2018尾牙台積電各自辦大立光低調 鴻海舉辦嘉年華

2018年01月2日 05:26

▲張菲主持鴻海集團尾牙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去年鴻海尾牙由張菲主持。(資料照/記者許逸群攝)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年終跨年迎接2018年,科技場廠尾牙也陸續登場。由於今年過年較晚,科技廠尾牙內容大多仍保密,其中權值三雄當中台積電與大立光尾牙都不對外開放;鴻海則是延續往年,以愛心嘉年華形式來舉辦,並且聯合集團旗下群創、夏普等一同舉辦。

鴻海尾牙除了日期訂在2月11日在南港展覽館,其他部分都尚未公開,對於可能邀請五月天演唱,也予以否認;集團旗下包括群創今年會加入鴻海嘉年華一同舉辦,並且展示最新顯示技術;此外,群創、夏普高層都會來共襄盛舉

台積電由各廠區自行舉辦,全體員工並沒有聚在一起的場合。其中12A廠已在臉書粉絲團宣布將於1月23日、24日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舉行,主題為「跨越17精彩18」。

大立光今年尾牙維持往例,不對外公開,由員工自己上台勁歌熱舞表演。

▼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。(資料照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