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罵安那「怎麼這麼亂!」 帶太多道具回公司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YouTube快閃攝影棚連續第二年快閃台北,這次找來安那合作,安那便與AnDy聯手合作創造出《Party Crasher》混音版,雖是初次見面的兩位創作者,但一拍即合,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提出混音作品及影像提案。

▲▼ 安那KKBOX。(圖/KKBOX、EMI提供)

▲安那快閃YouTube攝影棚。(圖/EMI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7歲的安那對所有事物都覺得新鮮好奇,每拍一支MV、做一場活動,結束後她都想把道具和裝飾物全部留著,工作人員們不斷勸說,「留來留去留成仇…….。」但最後安那的爸媽也捨不得丟掉寶貝女兒的珍貴回憶,公司特別騰出了一個空間變安那的道具間,沒想到這次拍攝影音作品,這些被視為撿垃圾的東西,幾乎全派上用場,安那開心大呼:「以後要繼續你丟我撿!」

▲▼ 安那KKBOX。(圖/KKBOX、EMI提供)

▲▼安那改編歌曲,重拍MV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 安那KKBOX。(圖/KKBOX、EMI提供)

安那自己也笑說,因為每一次拍完都覺得可以帶回去,「所以現在公司都是我的東西,有一天阿姨來我們公司就說,我們公司怎麼這麼亂,都是安那的東西!」安那平時在外常開阿姨張惠妹的玩笑,而她在家也不例外,習慣和阿姨打鬧,十足可愛。

這次快閃攝影棚結合了多首歌曲,將安那《Party Crasher》結合不少西洋歌曲,以及張惠妹的《三天三夜》、《牙買加的檳榔》,而安那在練唱、背歌詞時,數度吃螺絲,讓她笑說,「我不信,阿姨剛開始一定也會一直唱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