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民鋼砲換勁裝 鈴木Swift Sport特仕車殺氣更逼人

平民鋼砲換勁裝 鈴木Swift Sport特仕車殺氣更逼人(圖/翻攝自Suzuki)
▲覺得現行Swift Sport不夠「殺」嗎?Suzuki準備在2018東京改裝車展推出換裝紅黑勁裝的Swift Sport特仕車。(圖/翻攝自Suzuki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隨著第四代大改款Swift在全球市場銷售傳出捷報,Suzuki也從善如流,推出素有「平民鋼砲」之稱的性能版本Swift Sport;或許是總覺得現行版本少了點「殺氣」,原廠也決定加碼在2018東京改裝車展,推出外觀更「殺」的特仕車款:Auto Salon Version。

平民鋼砲換勁裝 鈴木Swift Sport特仕車殺氣更逼人(圖/翻攝自Suzuki)
▲雖說目前僅展露出一張官方外觀定裝照,但頗具侵略感的視覺設計,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。

本次東京改裝車展「限定展示」的特仕車:Swift Sport Auto Salon Version,全車外觀仍基於現行市售車款造型進行改造;透過黑橘特殊車色塗裝,搭配全車導入的前後下擾流、側裙、雙出排氣尾管以及17吋燻黑特製輪圈,展現出相符於「平民鋼砲」的剽悍氣息。

至於在內裝上,預計也將透過黑色塑料鋪陳,搭配橘紅色車縫線、飾版等細部妝點,加以營造更具熱血的運動氛圍;原本的七吋多媒體資訊系統、跑車化座椅、三幅式跑車化方向盤等既有配備,自然也是一應俱全。

平民鋼砲換勁裝 鈴木Swift Sport特仕車殺氣更逼人(圖/翻攝自Suzuki)
▲可惜的是,目前動力規格尚未明朗化,並無法得知Suzuki是否有針對引擎硬體進行調校升級。

不過可惜的是,截自目前為止,Suzuki尚未透露是否會針對Swift Sport Auto Salon Version的動力硬體配置進行調校。

但說實在話的,以Swift Sport現行僅來到970公斤的羽量化身型來看,搭配1.4L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(140匹/23.4公斤米),誇張的馬力重量比絕對夠格讓該車款稱職成為彎道小精靈。

再者原廠引以為傲的HEARTECT底盤架構、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全數加持,更讓wift Sport Auto Salon Version早已具備縱橫彎道的硬派實力。

別忘了,人家可還配有性格十足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