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!法國LE CREUSET聯名Hello Kitty 小7夢幻開搶

▲法國LE CREUSET限定餐具,首度跨界聯名日本超人氣卡通明星Hello Kitty推出各式餐具。(採訪撰稿/記者李彥慧;攝影剪輯/記者姜國輝)

記者李彥慧/台北報導

去年底首度在7-ELEVEN跨年夜集點搶換的法國LE CREUSET限定餐具,創造驚人搶購風潮,時隔一年再度出擊,法國LE CREUSET,首度跨界聯名日本超人氣卡通明星Hello Kitty,推出LE CREUSET For Hello Kitty超玩美時尚集點送,喜歡時尚又可愛餐具的朋友們,一定要收集。

超夢幻可愛!法國LE CREUSET首度聯名Hello Kitty 小7跨年開搶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7-ELEVEN的集點送包含玻璃系列,還有竹纖維系列餐具,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款式做換購,帶出去野餐更是時尚可愛。

法國LE CREUSET聯名Hello Kitty 小7跨年開搶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這次集點送包含可耐熱100度的玻璃系列餐盤餐碗,還有竹纖維系列餐具,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款式做換購,或是做混搭也非常適合,不管在家裡用心情好,帶出去野餐更是時尚可愛,讓人不尖叫都難,少女心大噴發!

超夢幻可愛!法國LE CREUSET首度聯名Hello Kitty 小7跨年開搶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法國LE CREUSET For Hello Kitty超玩美時尚集點送。

超夢幻可愛!法國LE CREUSET首度聯名Hello Kitty 小7跨年開搶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此次換購商品包含隨機-立體公仔玻璃罐、耐熱玻璃餐碗/餐盤、竹纖維鑄鐵鍋造型餐具、竹纖維造型餐碗/餐盤,只要6點加79元起,即可換購一款。

LE CREUSET For Hello Kitty超玩美時尚集點送,7-11推出了全新機制,只要滿50元就有一點,6點可加價換購,1月3日下午3點開始限量預購,包括30公升摺疊籃、1公升耐熱水壺、39CM花型大托盤、304不鏽鋼悶燒罐、繽紛圍裙等商品,喜歡KITTY和LE CREUSET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
活動詳情請參考7-ELEVEN官方網站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17LCxKitty/index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