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曾花千萬為父換肝 急飛台灣「見爸爸最後一面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徐若瑄的父親因換肝後又感冒引起併發症,1日病逝台大醫院,享壽64歲。她2009年曾花千萬幫助父親換肝,即便遠嫁新加坡,也常回來台灣探視父親,孝順行為傳為佳話。豈料父親病危時,她剛好在北海道跟老公、小孩度假,得知消息急飛台灣,只為了見爸爸最後一面。

▲▼徐若瑄與父親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相當孝順父親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徐若瑄跟新加坡老公以及小孩Dalton全家前往北海道滑雪度假,這是她的新加坡家族的傳統行程。豈料父親傳出噩耗,她的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人在北海道的她前2天得知訊息後,連忙搭最快的一班飛機回台,還好有看到父親最後一面,父親在全家人陪伴之下,清早在台大醫院病逝。

以孝順聞名的徐若瑄,雖從小父母離異,和家人的感情一直維繫得很好。她2009年得知父親肝硬化,花千萬帶父親到大陸完成換肝手術,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,她只說:「爸,沒關係,錢再賺就有,生命要緊!」徐爸爸2014年在她的歸寧宴以手寫的祝福稿,提及這段感動至今的往事,還說看她陶醉在幸福、美滿的生活中,「這應該是妳孝順的因果吧!」

▲▼徐若瑄父親曾寫信答謝女兒 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徐若瑄父親曾以141字手寫家書答謝女兒籌換肝費 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換肝之後,徐爸爸這幾年一直在服用抗排斥的藥物,同時也在洗腎,而徐若瑄也固定抽空回台灣探望父親,不過他也因服用藥物,導致抵抗力不加,這次因為感冒引起感染症狀,沒能熬過這一關。據經紀人透露,徐若瑄現在很難過,仍在平復自己的心情,這幾天會留在台灣處理父親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