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投入自由市場賺更多 保羅表明不會與火箭提前續約

▲▼保羅讓火箭更上層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保羅表明不會與火箭提前續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曾經被封為「聯盟第一控」的保羅(Chris Paul)已經在火箭待滿6個月,根據勞資協議他可以在7月1日之前與火箭提前續約,不過保羅表示他的生涯之中不曾提前續約過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。而保羅現在續約的話最高可獲得4年1.32億美元合約,但若是投入自由市場,最多可獲得5年2.05億。

「我的生涯之中不曾提前延長合約過,我沒有跟紐奧良簽過,洛杉磯時期也沒有。」當保羅被問到是否意味著要等到夏天投入自由市場才決定下一站,他回答,「對,有何不可呢?我又不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保羅在美國時間6月29日,被洛杉磯快艇交易到休士頓火箭,如今已經滿6個月,根據勞資協議的規定,火箭獲得可以跟保羅提前續約的權利,若是此時提前續約,最高可簽下4年1.32億美元,2018-19球季薪水從2950萬起跳,年均3300萬,不過等到本季合約走完投入自由市場後,最高可獲得5年2.05億,2018-19球季3530萬,年均4100萬的大合約,或許這是他的考量之一。

▲哈登、保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保羅本季與哈登聯手,打出冠軍氣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04年加入NBA的保羅,已經在聯盟打滾13個球季,明年將邁入33歲。本季來到休士頓與哈登(James Harden)聯手,率隊打出冠軍氣勢,曾經霸佔西區龍頭,不過除了年紀保羅還有一個隱憂,目前賽季經過3個月他已兩度受傷,至今35場比賽總共缺席17場。

火箭總管莫瑞(Daryl Morey)並不擔心保羅的身體狀況,「保羅這種名人堂等級的控衛,狀態並不會隨著年紀而下滑。歷史上有許多類似的例子,像是基德(Jason Kidd)、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都是如此,他們有出色的籃球智商。」

儘管保羅來到火箭之後,必須與哈登分攤球權,但他本季場均貢獻17.2分、8.9助攻、5.2籃板,與生涯場均18.7分、9.9助攻、4.4籃板相去不遠。況且保羅在日前以870萬美元的價碼,賣掉座落洛杉磯的豪宅,並花了800萬美元,在德州購入526坪,擁有9房、14衛浴、6個停車位的新家,或許已經打算在德州定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火箭保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