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嘉文「我很愛小孩」 出血2度流產…求子壓力全因自己

2018年01月1日 22:53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38歲何嘉文與圈外老公David結婚3年,婚後也為了準備懷孕,積極調養身體,肚皮一直以來都沒動靜,沒想到竟在2017年2度流產。她過去上節目就曾透露,夫妻倆其實並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會這麼渴望有孩子,背後壓力其實全來自她自己,「我很愛小孩。」

▲▼何嘉文「我很愛小孩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何嘉文2017年2度流產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何嘉文先前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分享自身的求子經驗,被問到是否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她表示其實沒有,並進一步說明自己為何這麼想要小孩,「我的壓力是我自己」。她表示,自己從小就夢想著,不一定要結婚,但是要有小孩,卻也因此在無形中,帶來給自己壓力。

▲▼何嘉文「我很愛小孩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▼何嘉文生子壓力源於自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▼何嘉文「我很愛小孩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原本,何嘉文還以為懷孕很容易,沒想到如今卻發現,和當初想像的完全不一樣,肚皮始終沒有動靜。為了求子,她嘗試過許多方法與撇步,包括計算與老公行房的時機,或是完事後嘗試「倒立」或「喬勢」,但是這些都沒有用,「不管妳用什麼方法,他(孩子)不來就是不來。」甚至她也坦承,對於如何領養小孩的方法與程序,自己都有去研究過。

沒想到,何嘉文近來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,因為自己身體的免疫系統強、攻擊肚中寶寶,進而導致在2017年4月、10月共2度流產。雖然面對如此重大的打擊,她表示不會因此灰心而放棄,目前仍積極看中、西醫調身體,未來也會開始以藥物治療,改善體質,並且在老公的開導下,決定以順其自然的態度看待此事,「人生有就是會有,沒有就是沒有」。

▼何嘉文分享求子經驗(約20:35起)。(影片/取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