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車展/Volvo XC40搶先全亞洲演出!407匹XC60同台亮相

▲▼2018世界新車大展,台北車展。Volvo XC40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Volvo在台北車展上帶來全新XC40,也是亞洲首次公開展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瑞典品牌Volvo在這次2018世界新車大展(台北車展)中,火速帶來9月才在米蘭全球首演的XC40小型跨界休旅,不但引起國內買家的高度關注,台灣更成為亞洲第一個能近距離賞車的國家,另外XC60也在車展中追加T8插電混合動力,除了有407匹大馬力,油耗更上看47.6km/L。

▲▼2018世界新車大展,台北車展。Volvo XC40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此次登台的XC40為T5 R-Design車型,外觀增添更多動感元素。

繼90與60車系的SPA平台之後,Volvo的下一步,即是藉由全新的CMA平台,打造出全新的小車陣容,同時為了迎合休旅熱潮,XC40就成了首部誕生的量產車型;雖然說是「小車」,但XC40從內到外仍承襲各種家族特色,包括索爾之鎚頭燈、車艙的數位化界面、或是主動安全防護等,完全不因入門而縮水。

▲▼2018世界新車大展,台北車展。Volvo XC40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儘管XC40定位在品牌的入門級距,但該有的配備一樣也不少。

這回來台展出的XC40為T5 R-Design車型,其搭載的2.0升渦輪Drive-E引擎,可輸出252匹最大馬力,R-Design套件也為外觀帶來更多動感元素;儘管XC40這回登台,還未有正式的車型編成與報價,但已經有許多買家搶著下訂,吸引力十足。

▲▼2018世界新車大展,台北車展。Volvo,車模,showgirl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XC60也在車展上追加T8插電式混合動力,407匹馬力建議售價為299萬元。

做為Volvo最熱銷的車型,XC60大改款換上SPA平台後,不但拿下IIHS的Top Safety Pick+,也獲得日本年度風雲車的肯定,此次車展Volvo再追加T8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,綜效馬力達407匹,0-100km/h加速僅需5.3秒,更提供45公里、最高125km/h的純電行駛能力,建議售價為299萬元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