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賺到!「行走CD」林俊傑加碼清唱 慌張:這沒彩排

2018年01月1日 21:27

記者吳睿慈/桃園報導

天團五月天一連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巡迴演唱會,2018迎接新的一天,元旦就祭上最大彩蛋,巡迴50場以來,首度請到「金曲歌王」林俊傑助陣嘉賓,兩人自2013年釋出歌曲《黑暗騎士》後,首次在演唱會上合體演出該首歌,隨後更大方加碼清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讓2.4萬名歌迷驚喜不已。

▲▼五月天元旦在桃園開唱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▲▼五月天元旦在桃園開唱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、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、林俊傑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林俊傑成為元旦最大彩蛋的嘉賓,阿信興奮大喊:「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巡迴演唱會巡迴50場唱了50次,終於邀到林俊傑了!」林俊傑也開心回應,一直以來都想與五月天合唱,終於完成自己的心願,6人有默契齊喊:「大家好我們是六月天。」他難得與五月天合體飆唱,阿信體貼為歌迷謀福利:「再多唱一點,看到什麼就唱什麼。」

▲林俊傑加碼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林俊傑加碼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林俊傑雖慌張笑喊「彩排時沒有這段」,但阿信機智安慰:「反正今天都是亂唱,你既然加入六月天你也要亂唱。」於是他只能乖乖配合「加碼」,話題一轉,阿信表示「今天月亮好圓喔」,兩人便開始找Key準備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林俊傑臨時改歌詞「月亮代表六月天,你問我愛你有多深。」男男深情對唱,讓全場嗨翻。

林俊傑原訂只唱一首《黑暗騎士》,但多清唱了一首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才下台,阿信笑喊:「林俊傑賺到了!以後大家都去看林俊傑演唱會。」他稱讚林俊傑是行走的CD,「但五月天也有會走路的ABCD,就是英文老師冠佑。」一席話逗笑台下歌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