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嘉文2度流產! 免疫系統害死胎兒「怎麼會這樣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何嘉文現年38歲,2015年與圈外老公David結婚後,為了懷孕一直有在調養身體,前陣子也曾鬆口透露,夫妻倆有考慮做試管嬰兒。沒想到,她近來受訪時坦言,自己分別在2017年4月、10月流產,原因竟是身體免疫系統強到去攻擊胎兒,且當下渾然不知自己懷孕,是發現出血才驚覺流產。

▲▼何嘉文2度流產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何嘉文2015年與圈外老公結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何嘉文出道超過20年,跨足歌唱、主持等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,3年前結婚後,和老公一直有生子計畫,肚皮卻遲遲沒有動靜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1日受訪時坦言,因為自己身體的免疫系統強、攻擊肚中寶寶,進而導致在2017年4月、10月共2度流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不知道我自己懷孕」,何嘉文說,當時是因為在非經期的時間,發現出血量太大,才驚覺自己流產了。她得知當下沒有痛哭,雖然會覺得「怎麼會這樣」,但經過調適心態,決定不給自己太大壓力,表示一切順其自然,「人生有就是會有,沒有就是沒有,一定都是有道理在。」

此外,何嘉文也感謝老公開導,稱讚對方比自己更有智慧,儘管身邊親友都會關心生子進度,丈夫一定有壓力在,「但是他覺得人生如果要什麼就都有,那大家都這樣過好啦,其實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,2個人在一起也不是為了結婚,結婚也不是為了生小孩。」

▲▼何嘉文2度流產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▲▼何嘉文坦承2017年2度流產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▲▼何嘉文2度流產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出道20年的何嘉文,除了跨足歌唱、主持等領域,目前多經營創立的品牌,6年前因亂吃減肥藥,害身體出狀況,不僅暴肥20公斤還得了慢性腎臟炎,4分之3個腎臟都已壞掉,也有心臟瓣膜脫垂問題,把身體肝、膽、腸胃等器官都搞壞,且需要常驗尿蛋白,否則怕突然會「醒不過來」,所幸後來靠運動和飲食控制回正常體重,婚禮前瘦回理想身材。

前陣子,何嘉文坦承因婚後生活安逸,加上多吃就胖了4、5公斤,也透露自己正積極調養身體、準備懷孕,且夫妻倆也有考慮做試管,沒想到竟因免疫系統導致2度流產。不過,她也表示,不會因此灰心而放棄,雖然在求子這塊不如別人順遂,但目前仍積極看中、西醫調身體,未來也會開始以藥物治療,希望能改善體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