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抬萌腿「半倒立」迎2018! 隋棠短褲激洩屁股蛋

2018年01月1日 19:32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一家人在美國迎接2018年的來臨,2017年初小女兒Lucy平安誕生,晉升到1家4口,加上兒子Max,透過社群網路分享孩子的成長,同時也療癒許多大批網友。她在新年第一天曬出照片,女兒企圖學倒立的POSE再度萌翻網友啦!

▲▼隋棠一家在美國迎接2018年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一家在美國迎接2018年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Lucy模仿著媽媽隋棠做動作,頭抵著地上,雙手撐地,兩腿拉直挺起小屁股,加上腳趾頭的力量撐出直線,媽媽PO文笑虧「妹妹,我們是要倒數,不是倒立。」她的動作超級可愛,另外扶著牆時要站起來時,爬到暖氣出風口頭髮飛揚,瞬間回眸的模樣,被形容像在拍洗髮精廣告。

▲▼隋棠一家在美國迎接2018年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Lucy爬到暖氣出風口,回眸瞬間像拍洗髮精廣告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模特兒出身的隋棠婚後仍保有魔鬼身材,一雙大長腿讓女性粉絲羨慕不已。她陪著Lucy做撐地的動作,下半身穿極短熱褲,做起提腿抬臀的動作,筆直長腿加上小露屁股蛋,更是性感破表。她曬出半倒立照迎新年,網友目光焦點全集中在美腿,有人招認「對不起,我只注意到棠棠的褲子太短快曝光了啦」、「這犯規的長腿真是吸睛」、「媽媽太美了、Lucy太古錐!」

▲隋棠和Lucy半倒立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和Lucy半倒立,長腿再成焦點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