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真的太帥了」 陳金鋒霸氣登上101陪民眾倒數 

▲▼台北101煙火360秒史上最長!陳金鋒握最後1分鐘倒數。(圖/ETtoday攝)

▲陳金鋒握最後1分鐘倒數。(圖/ETtoday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繼世大運點燃聖火之後,在2017年12月31日以「光影」方式登上101大樓,帶領民眾一同倒數,迎接2018年,如此動容的一刻,讓球迷直呼:「看了20幾次,但看的不是煙火。」

陳金鋒2016年季後宣布退休,去年轉職富邦悍將顧問,8月為世大運以揮棒方式點燃開幕聖火,2017年最後一天,為天堂代言的陳金鋒這次在跨年倒數前60秒,以光影呈現在101大樓上,吸引全場目光,霸氣的眼神帶著所有觀眾倒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台灣巨砲走出LED牆,現場民眾響起歡呼聲,有網友激動表示:「真的太帥!直接起雞皮疙瘩!」也有人反覆地看煙火影片,但關注地不是煙火,而是陳金鋒。

這次2018台北101新年大秀主題為「幸福共好Happy Together」,就是期望隨著新的一年到來,所有在這塊土地上的民眾彼此間共同的幸福,盼望在煙火施放的那一刻,大家一同期許台灣更幸福、幸福要共好。

▲▼101跨年陳金鋒倒數藏密碼 網友:下一期樂透?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101跨年,陳金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關鍵字: 陳金鋒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