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旅館沒房間!5男1女沒得睡 怒砸大廳還想打人

▲▼跨完年元旦凌晨台北市士林區一家飯店遭人砸店,5男1女在元旦凌晨想投宿飯店,卻因為沒房間,竟怒砸大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5男1女在元旦凌晨想投宿飯店,卻因為沒房間,竟怒砸大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跨年夜又逢連續假期,不少飯店、旅館都一房難求!不過1日凌晨4點多,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一家飯店內,一共5男1女竟因為臨時沒房間住,竟然將大廳玻璃、花盆、櫃台物品砸爛洩憤,還試圖毆打一名清潔人員,轄區警方目前已鎖定身分,正擴大追補中。

警方追查,該5男1女在凌晨4點多進入位在前港路上的飯店,要求依房間入住,但飯店人員告知,因元旦連續假期,房間全數客滿,沒想到其中1名男子突然對著櫃台人員怒飆三字經,隨後5名男子竟拿起花盆,砸向飯店玻璃大門,大門應聲碎裂。

飯店人員試圖阻止,但5名男子依舊不停手,陸續又抓起櫃台的電腦、刷卡機等猛砸,唯一的女子則在一旁觀看,一名飯店清潔人員還差點被毆打,就這樣一群人大鬧結束,拍拍屁股離開。

飯店人員隨後報警,櫃台人員服務態度並無問題,但5男1女身上都有濃濃酒味,研判可能臨時想退酒休息,目前已提供飯店內監視器交由警方追查,警方也表示已掌握該群人身分,將進一步傳喚到案。

▲▼跨完年元旦凌晨台北市士林區一家飯店遭人砸店,5男1女在元旦凌晨想投宿飯店,卻因為沒房間,竟怒砸大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▲民眾拍下飯店大廳被砸得一片狼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