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終結連2年票選先發 林志傑盼替補延續連5年全明星

▲林志傑。(圖/CFP)

▲林志傑今年全明星賽未被票選為先發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2018年CBA全明星賽先發票選於1日公佈,連續5季進入南區明星隊名單的林志傑,並未出現在先發名單之中,終止連續2年全明星票選先發紀錄,只能靠替補席次延續個人連續第6年全明星紀錄。而廣東宏遠中鋒易建聯,獲得本次最多的249644張選票榮登人氣王。

2018 CBA全明星賽,首度移師深圳舉行,將在13、14日在深圳大運中心開打。12月1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先發名單票選,於今天公布結果,浙江廣廈「隊魂」林志傑跌出南區前鋒票選前5名,無緣連3年站上先發,力求以替補姿態入選,延續連續第6年獲選全明星。若林志傑失利,今年CBA全明星恐怕沒有任何台將出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傑在2009年宣佈加盟浙江廣廈,成為歷史上第一位挑戰CBA的台將,生涯前兩年不僅都入選全明星,還完成技術挑戰賽二連霸。總計8年的CBA生涯,林志傑只有2012年未獲選,其中2014、2016與2017更是票選為先發,也是至今唯一站上CBA全明星主賽的台灣球員。

本季共有林志傑、劉錚(浙江廣廈)、曾文鼎(上海大鯊魚)、楊敬敏(北控翱龍)、田壘(天津榮鋼)、李學林(新疆飛虎)、周儀翔(江蘇同曦)以及狀元郎陳盈駿、胡瓏貿(廣州龍獅)9位台灣球員在CBA征戰,堪稱歷史之最。

▲楊敬敏。(圖/CFP)

▲楊敬敏。(圖/CFP)

在這9人之中,表現最搶眼的莫過於30日對青島轟下生涯新高33分,場均14.5分的楊敬敏,無奈身處的北控並非高人氣球隊,難以被票選為先發。陳盈駿雖然打出狀元身價,在中國擁有不錯的人氣,無奈僅打10場就因手指骨裂可能本季報銷,錯失全明星賽以及星銳挑戰賽的機會。

▲陳盈駿、周儀翔、胡瓏貿。(圖/CFP)

▲本季CBA選秀狀元陳盈駿。(圖/CFP)

本季的全明星賽北區先發名單為,後衛郭艾倫(遼寧本鋼)、方碩(北京首鋼),前鋒丁彥宇航(山東高速)、翟曉川(北京首鋼),搭配中鋒韓德君(遼寧本鋼)。南區則是,後衛趙睿(廣東東莞)、吳前(浙江稠州),前鋒周鵬(廣東宏遠)、顧全(深圳馬可波羅),中鋒則是以249644票獲選為人氣王的廣東宏遠當家球星易建聯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浙江廣廈林志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