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國歌手盧克布萊恩送2隻「袋鼠寶寶」當妻子聖誕禮物

 

Caroline Bryan(@linabryan3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鄉村歌手盧克布萊恩(Luke Bryan)送給妻子羅琳博耶(Caroline Boyer)2隻「袋鼠寶寶」當聖誕禮物,有些人覺得很可愛,但大部分的人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,「袋鼠是野生動物,應該要在適合的地方生活,要是真的想對袋鼠有貢獻,何不捐助保育團體?」

羅琳博耶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,2隻包著尿布的小袋鼠躺在爐火前,她在貼文中表示,「2隻活生生的袋鼠將有最棒的生活,牠們真正的名字叫做馬爾果(Margo)和陶德(Todd),牠們很健康,實在太可愛太寶貴了。」然而動物保護團體PETA表示,「袋鼠寶寶應該屬於牠們媽媽的育兒袋,而不是禮物袋。」

PETA表示,幼年袋鼠有很多需求,包括特殊的飲食還有足夠的活動空間,「牠們不是玩具,長大後會越來越照顧。」他們希望能夠有人介入這件事情,並協助安置布萊恩家的袋鼠寶寶到合適的庇護中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些粉絲則幫布萊恩喊冤,他們布萊恩打算將袋鼠養在私人的農場,而這個農場是為了紀念7個月大就因病過世的姪女而打造的,裡頭飼養的都是救援的動物,而且,「他們才不是為了好玩,而且依他們的能力要請人照顧好袋鼠,也不是太大的問題。」

關鍵字: 盧克布萊恩袋鼠聖誕節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