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賺到男友」是2017最大收穫! 阿嬌放閃:遇到他不容易

2018年01月1日 16:48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(鍾欣潼)2017年10月初認了新戀情,對象是有「醫界王陽明」稱號的賴弘國(Michael Lai),隨著感情逐漸穩定,在鏡頭前也越來越大方放閃男友,被問到2017年的最大收穫時,甜蜜笑說:「賺到個男朋友囉!」讓身旁的阿Sa聽不下去、忍不住大吐槽!

▲▼醫界王陽明胸膛任阿嬌躺!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▲阿嬌去年10月認愛賴弘國。(圖/翻攝自阿嬌、賴弘國IG)

阿嬌2017年來台拍攝《動物系戀人啊》期間,結識了現任男友賴弘國,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當被問到去年的最大收穫時,她難得大方放閃:「賺到個男朋友囉!」一旁的好姐妹阿Sa忍不住笑虧:「那把妳的片酬給我啦:妳都賺了個男朋友了。」

好笑的是,阿嬌完全沒有停止放閃的意思,她有感而發地說:「不是遇到個男朋友這麼簡單」,因為賴弘國是個既細心、又真的對她很好、很關心她的人,她坦言能遇到一個如此棒的對象「不容易。」

▲▼阿嬌「賺到男友」是2017最大收穫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▲阿嬌和男友感情越來越穩定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至於賴弘國對於和阿嬌交往後的想法,他曾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的工作很忙,平均一個月有半個月到處飛,所以很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時間」,關於過去那一段失敗的婚姻,全因自己不夠成熟,遇到現任女友後,兩人相處很自在很有話聊,也很重視這段感情,正如最初認愛時說過,「我很喜歡她,她是很好的女生,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」,未來會努力修正讓女友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