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2018年首對情侶誕生! 卡莉怪妞爆熱戀樂團帥主唱

2018年01月1日 16:24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日本流行教主」卡莉怪妞(Kyary Pamyu Pamyu)外型甜美、身材性感,出道6年在亞洲享有高人氣。2018年第一天她就傳出喜訊,和樂團「go!go!vanillas」的主唱兼吉他手牧達彌爆出熱戀,雙方曾私下欣賞過彼此的演出,沒想到因此擦出愛火,成為日本今年第一對銀色情侶。

▲卡莉怪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卡莉怪妞爆熱戀牧達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卡莉怪妞2013年曾數次被粉絲目擊和樂團「世界末日」主唱深瀨慧(Fukase)出遊,隔年公開認愛,期間她一度傳出劈腿NEWS成員手越祐也,但深瀨慧出面護愛,小倆口看似戀情穩定,交往3年後仍宣告分手。深瀨慧之後認愛名模益若翼,還被目擊一起參加朋友婚禮,牽手照在網路瘋傳。

▲卡莉怪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卡莉怪妞和深瀨慧曾有一段戀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揮單3年後,卡莉怪妞在2018年第一天爆出新戀情,對象是「go!go!vanillas」的主唱兼吉他手牧達彌,據悉兩人2017年初因為工作認識,之後互動非常熱絡,還曾私下看過彼此的演唱會,因而開始交往,男方不只外型帥氣,也富有創作才華,和她相當速配,雙方經紀公司對此低調回應:「這是藝人私事。」被指是默認戀情。

▲卡莉怪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牧達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