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安心亞聽到鬼鬼在台上 衝出帳篷看轉播錄影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安心亞2018年跨年當天相當忙碌,在台中開場後,一路南下到台南陪粉絲。到了台南後,她先進帳篷休息,一聽到鬼鬼來了,立刻衝到外面看電視轉播,跟著鬼鬼一起唱跳《knock knock knock》。

▲安心亞衝出帳篷看鬼鬼表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安心亞衝出帳篷看鬼鬼表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心亞到從台中到台南後,一開始在帳篷內休息,聽到工作人員說鬼鬼在台上,她立刻出來看電視轉播,還拿出手機邊唱邊錄了一小段,接著認真看著電視,跟著鬼鬼邊唱邊跳,模樣相當可愛。鬼鬼一下台後,立刻被熱情的粉絲包圍住,人氣相當旺。

台南跨年祭出女神牌,除了安心亞和鬼鬼,郭書瑤也相當有誠意,高雄唱完馬上趕到,2場但換了3套衣服,在服裝下面花了不少錢。跨年夜氣溫相當低,她被問是否保暖措施,她連忙直呼,「不需要保暖措施,一下高鐵就覺得太熱了,今年我也穿得很保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