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娜挺孕肚逛街 張杰「全程緊摟肩膀」提包護妻超甜❤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謝娜9月宣布懷孕消息,從那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,頂多只能在朋友聚會中見到她的身影,即使有些可惜但她的身體還是最重要的,日前她挺著孕肚和張杰出遊時,一路上都在對方的保護之下行走,羨煞所有人!

▲謝娜結婚紀念日宣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張杰微博)

▲謝娜和張杰相當期待升格人父母的那天到來。(圖/翻攝自張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娜11月曾被拍到和張杰前往朋友聚會,當時一轉側面孕肚超明顯,看來約莫已經有5、6個月身孕,如果他們遵照懷胎3個月才公佈的習俗走的話,的確當時就已經是差不多時期了。而她近日穿著墨綠色大衣、戴著黑色皮帽和張杰一起出門,整個人緊緊依偎在老公懷裡,臉上的笑容是藏都藏不住。

▲謝娜在張杰的懷裡洋溢著幸福笑容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▲謝娜在張杰的懷裡洋溢著幸福笑容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張杰從一下車就緊摟謝娜,不僅如此,左手還拿著老婆的包包,一路上包不離手就連親愛的也要緊緊抱著,時不時還會轉頭幫忙看一下周圍狀況,對於懷孕在身的妻子可說是保護有加,即使沒有笑容或是深情的眼神,但從摟肩用力到照片都看得出來,其實也就證明了用情之深。另外,他日前登上大陸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,透露暫時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是什麼,所以小名的部分也還沒取好,當時一談到小寶寶就笑得合不攏嘴。

▲謝娜在張杰的懷裡洋溢著幸福笑容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▲張杰幫忙拿包包外也緊緊保護謝娜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