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各球團興趣降低 皇家3傑可能續留

▲(圖左)莫斯塔克斯(mike moustakas)、霍斯莫(eric hosm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莫斯塔克斯與霍斯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堪薩斯皇家隊2017年季後有霍斯莫(Eric Hosmer)等3名主力球星成為自由球員,根據美國媒體《RotoBaller》報導,近年大聯盟各隊對於用複數約簽下自由球員態度變得謹慎,因此預測3人可能皆續留皇家。

包括一壘手霍斯莫、三壘手莫斯塔克斯(Mike Moustakas)、中外野手肯恩(Lorenzo Cain)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但目前仍在待價而沽,尚未傳出有簽約消息。

2015年皇家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,但由於皇家這支小市場球隊預算有限,無法與其他大球團對抗,包含投手奎多(Johnny Cueto)、瓦奎茲(Edinson Volquez)戴維斯(Wade Davis)等人陸續離隊,如果再失去霍斯莫等3人,戰力將大打折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聖地牙哥教士隊正在接洽霍斯莫,洛杉機天使隊對史莫斯塔克斯有興趣,多倫多藍鳥隊則是看上肯恩,但這幾年大聯盟球隊運用複數約簽下自由球員的態度較為謹慎,有興趣的球隊逐漸變少,因此認為這3人可能最後仍然會重回皇家懷抱。

▲肯恩9局下敲出追平比分的兩分砲,是皇家贏球功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肯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 

關鍵字: MLB皇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