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北美最長17年季後賽荒 比爾隊打破了!

▲比爾隊慶祝達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比爾隊慶祝達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NFL在1日凌晨進行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,已經連續17年沒進季後賽,保有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長17年季後賽荒的比爾,最後22比16擊敗海豚,加上美洲虎最後一分鐘逆轉烏鴉,讓比爾終於晉級季後賽。

比爾本季由新任總教練麥克德莫(Sean McDermott)帶領,季中曾將先發四分衛泰勒(Tyrod Taylor)放到板凳,讓替與四分衛彼德森(Nathan Peterman)上場,結果以上半場5次被抄截收場,隨後才將泰勒重新擺回先發,本次調度飽受不少批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比爾整體進攻和傳球在NFL排後段班,比爾29歲跑鋒麥考伊(LeSean McCoy)也到了走下坡的年紀,仍繳出1128碼推進6達陣的成績。麥考伊例行賽最終戰因腳踝傷勢缺席,比爾甚至啟用防守球員威廉斯(Kyle Williams)衝球取得達陣。

本季比爾防守端表現尚可接受,場均被推進355.1碼排聯盟第八,菜鳥角衛懷特(Tre’Davious White)15戰先發上場獲得4抄截,安全衛海德(Micah Hyde)更繳出生涯最佳5抄截,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比爾隊自從1999年就沒進過季後賽,1991到1994年連續4次打進超級盃全都輸球,為NFL最悲情的隊伍之一。現在晉級了季後賽,將北美職業運動最長季後賽荒拋給16年的西雅圖水手隊。

目前NFL季後賽隊伍已全數出爐,美聯前六種子依序為愛國者、鋼人、美洲虎、酋長、泰坦以及比爾。外卡戰將由第三的美洲虎對第六的比爾,第四的酋長對第五的泰坦。外卡戰排名較低的晉級隊將碰愛國者,高排名的勝者將對鋼人。
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FL比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