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喊「重返執政」 吳敦義:2018執政縣市要增加

▲▼吳敦義在元旦升旗典禮上致詞。(圖/翻攝自台灣的義氣-吳敦義粉絲團臉書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元旦升旗典禮上致詞。(圖/翻攝自台灣的義氣-吳敦義粉絲團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1日於八德路中央黨部大樓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副主席曾永權、郝龍斌帶領民眾唱國歌、國旗歌,並在致詞時宣示「革新,團結,重返執政」邁向2018。吳敦義也強調,年底縣市長選舉,一定要比現有執政縣市有明顯進步。

除了吳敦義、曾永權、郝龍斌,出席國民黨元旦升旗的還有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、費鴻泰,以及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、鄭麗文,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周錫瑋等人。

吳敦義表示,國民黨執政時,政府締造了繁榮均富的經濟、廉能有為的政府、公益和諧的社會以及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,但是都在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來,遭到極大的磨損,全民健康也因當前政府能源政策的矛盾,無法受到保護。

因此,吳敦義喊出「革新,團結,重返執政」的口號,呼籲國民黨全體黨員團結一致。吳敦義提到,他做過8年的南投縣長、8年半的高雄市長,知道地方執政的重要性,所以他強調,「我們一定要比現有執政的縣市要有明顯的進步,這才行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