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先生曾無預警被炒魷魚! 「公路裸奔」求生

2018年01月1日 08:56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在廣告中,總是西裝筆挺、面無表情的挖苦自己,鮮明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;其實他在出道前做過許多不同種類工作,像是捷運工程師、汽車代理商行銷、廣告公司製片,但卻無預警遭到解雇,3年後試鏡被選上,全聯先生就此誕生。

▲全聯先生。(圖/翻攝自邱彥翔臉書)

▲全聯先生邱彥翔。(圖/翻攝自邱彥翔臉書)

邱彥翔出道11年,在43歲攀上事業巔峰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曾做過捷運檢修工程師、汽車代理商行銷、廣告公司製片等工作,但11年前卻被廣告公司炒魷魚,坦言當時晴天霹靂,在女友的建議下到金山教衝浪,就這樣浮浮沉沉了3年,之後因為朋友介紹,試鏡了全聯的形象廣告,沒想到竟然中選。

▲全聯先生。(圖/翻攝自邱彥翔臉書)

▲全聯先生戲胞十足。(圖/翻攝自邱彥翔臉書)

被選上後,邱彥翔笑說:「我一直覺得是開玩笑,不覺得我會被客戶選中。」也因此走上了演藝之路,在《全民大悶鍋》中有精采演出,在舞台劇《半里長城》裡反串女裝,更替五月天拍攝MV《第二人生》,為了這支MV,還在寒流中裸奔,在海濱公路來回跑了4趟,嚇到不少晨跑的民眾。

▲全聯先生。(圖/翻攝自邱彥翔臉書)

▲全聯先生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邱彥翔臉書)

全聯先生形象鮮明,紅遍大街小巷,他直言不擔心被侷限演藝路線,「是我創造出的框框,不可被取代。」之後在《空姐忙什麼》系列中扮演33K奧客,機車個性也讓人耳目一新,成為靈魂人物,成功打破全聯先生的框架,他坦言不排斥任何角色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新的嘗試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