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給老爸開...一查留「50張罰單」驚喜  男無奈:難怪娶不到

▲▼   罰單示意圖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 罰單示意圖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劉亭/採訪報導

迎接新年的到來,許多人趁著年末進行整理,不料卻赫然發現2017年「最後的禮物」!一位男網友無奈地發文,自己的車子被爸爸拿去開後,竟然收了50張罰單,共計19200元。

一名男網友透露,因為知道爸爸開車不喜歡守規矩,下班時就去按看看名下車子的紀錄,「沒想到這世界多麼美麗」,更因此收到了「老爸2017送給我最大的驚喜」,50張共計19200元的罰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49張300的Etc或停車未繳,1張超速4500」,車子從105年給爸爸開車到現在,累積了50張罰單卻都沒有繳,超速的罰單已經雙倍累積,ETC沒儲值過一個點就是300,網友無奈地說,「我跟我爸說,難怪我30了還娶不到」,之後會去辦理分期付款,爸爸承諾會自己解決。

▲男網友一查名下車牌,赫見50張罰單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男網友一查名下車牌,赫見50張罰單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笑翻,「老爸給你機會孝順他」、「你要把車鑰匙藏好,讓你爸搭公車就好」、「超大紅包」、「50張才1萬9,就當作是提早包紅包吧XD」、「爸爸是愛你的,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你」、「這違規的程度⋯⋯不知道可不可以說請令尊不要再出來害人」。

也有很多同道中人留言,「還好吧~我媽送我快15萬的停車費!你這不算什麼」、「我剛幫忙繳五萬多這個還好啦……」、「 我老公剛繳完九萬多的罰單」、「 原來不是只有我爸~我不孤單了」、「還好啦。我媽三張。還騎我的車 已經超過你這了。逾期我才知道有罰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