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牌A開頭原罪!美濃怪客「鋼釘插10車」遭逮 母泣:他曾被霸凌

▲▼高雄美濃砸車怪客,專挑車牌「A開頭」下手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高雄美濃出現砸車怪客,令當地民眾人心惶惶。(圖/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專挑車牌開頭「A」下手!高雄美濃地區近日出現「砸車怪客」,多名車主受害向警方報案,警方從統計資料中發現蛛絲馬跡,受害車主的車輛車牌號碼統一全部都是「A開頭」。警方事後逮獲惡意破壞車輛的羅姓男子,羅母供稱,因兒子過去在桃園工作時曾遭老鳥霸凌,對方的座車車牌就是A開頭,才會選擇以此方式抒發情緒。

高雄警方陸陸續續接獲多名車主報案,表示停放在路旁的愛車遭到破壞,而砸車的手法清一色全部都是踹凹版金、再於輪胎處插上一根粗粗鋼釘,讓受害車主完全無法行駛;警方初步清查,發現已有逾10輛轎車受害,而這10多起個案互有關連,很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,再進一步統計資料,竟然發現所有受害車輛的車牌號碼竟然全部都是「A」開頭。

▼遭破壞的轎車清一色全都是被踹凹版金、輪胎插鋼釘,且車牌號碼全都是「A開頭」,警方因此認定是同一人所為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高雄美濃砸車怪客,專挑車牌「A開頭」下手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高雄美濃砸車怪客,專挑車牌「A開頭」下手。(圖/中天新聞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凶,發現一名羅姓男子(29歲)大白天騎著機車在街上閒晃,行跡相當鬼祟,在羅男稍作停留後,車主隨後就發現轎車遭到破壞,警方因此認定羅涉有重嫌,立即將其逮捕歸案。

羅男見東窗事發後也不慌張,反而大方承認「都是我做的!」警方進一步詢問「你刮了幾部車?」羅男則大喇喇地回應「好幾部車了,因為它們都是A開頭的!」似乎絲毫不覺自己已經觸法。

羅母見到員警上門來訪,這才得知兒子又在外闖禍,委屈地向警方表示,兒子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,且前幾年在桃園工作時,又遭到老鳥「職場霸凌」,常常打電話回家向媽媽訴苦,從此留下嚴重的精神創傷,而當時帶頭霸凌的老鳥,座車的車牌就是A開頭,從此兒子便對「A牌轎車」懷有莫名恨意;近幾年兒子離開桃園,回到高雄美濃待業,但由於工作不穩定,又想起過去遭到霸凌的經歷,因此才會選擇破壞路邊「A字母開頭」的轎車洩憤。

雖然羅男遭遇令人同情,但其行為已經造成無辜車主困擾,警方目前初步清查,已有10多輛轎車受害,將進一步擴大偵辦,調查是否有更多轎車遭到破壞,並將聯繫車主到案,協助提出損害賠償。

▼砸車的29歲羅姓男子,因過去曾遭到職場霸凌留下精神創傷,因此才會選擇專挑「車牌A開頭」的車輛破壞洩憤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高雄美濃砸車怪客,專挑車牌「A開頭」下手。(圖/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