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-TUN真的回來了!休團一年後落淚宣布「三人復出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偶像男團「KAT-TUN」2006年以6人組合出道,經歷成員赤西仁、田中聖先後退出,田口淳之介也在2015年11月無預警宣布離團後,他們也在2016年暫停活動。經過一年多的等待,KAT-TUN也在2018年第一刻帶來好消息,宣布要重啟團體活動。

▲KAT-TUN將以三人重新出發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KAT-TUN將以三人重新出發,(左起)中丸雄一、龜梨和也和上田龍也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KAT-TUN在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之際,成員卻只剩下一半,包括龜梨和也、中丸雄一、上田龍也。因此KAT-TUN宣布自2016年5月開始將暫停團體活動,3位成員將分別進行「充電」,一旦時機成熟就會再重新合體。雖然外界認為這番宣言形同解散,不過KAT-TUN說到做到,真的讓歌迷等到他們再次回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AT-TUN將以三人重新出發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KAT-TUN將以三人重新出發,(左起)中丸雄一、龜梨和也和上田龍也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KAT-TUN在2017年最後一天的「傑尼斯倒數演唱會」上合體,並在2018年第一刻帶來好消息,宣布要重啟團體活動,說到此,團員上田龍也甚至激動的哭了出來。KAT-TUN同時也公布,除了將會演唱團員龜梨和也主演新戲的主題曲外,也即將在明年四月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。

KAT-TUN出道10週年將暫停活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KAT-TUN原本是六人組合,當年曾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KAT-TUN於2001年成軍、2006年3月出道,其中赤西仁因為和成員志向不同,在2010年離開團體;田中聖在2013年違約遭傑尼斯事務所開除;田口淳之介則將在2016年3月結束合約,如今成員僅剩龜梨和也、中丸雄一、上田龍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