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跨年壓軸唱《魚仔》 曾寶儀從休息室出來錄影

2018年01月1日 00:22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2018台北市政府跨年由周湯豪開場,盧廣仲陪倒數,畢書盡壓軸演唱,比較特別的是,南韓天王Rain、和新人團體IN2IT也都會帶來精彩的表演。盧廣仲一上台就唱了多首夯曲,其中唱到了《魚仔》時,主持人曾寶儀在後台將表演錄下來。

▲▼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。盧廣仲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盧廣仲是台北跨年的壓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。盧廣仲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盧廣仲突破以往,穿著一身亮片西裝上台,身旁一群舞者圍繞著他,他以自己的方式勁歌熱舞了一段。唱到《魚仔》時,拿起了吉他,坐在舞台正中間。記者意外直擊到,後台的曾寶儀從休息室出來,拿著手機對著電視轉播錄影,整個人沈醉在歌曲當中。

盧廣仲不改幽默,在中間休息時,問了台下一句,「你們也是第一次從2017跨到2018吧?」搞笑的問話,讓台下粉絲笑翻。而盧廣仲的表演也受到大眾肯定,PTT網友讚聲不斷,認為唱現場相當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