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神龜暴力顏扣七呎長人 衛少淡定表示那只是我該做的

▲▼外媒表示這季扣籃將有機會角逐本季最佳灌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外媒表示這季扣籃將有機會角逐本季最佳灌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雷霆在台北時間30日主場面對公鹿來犯,終場在「希臘怪胎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有爭議的絕殺球裡,雷霆以95:97落敗,不過在比賽中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公鹿中鋒梅克(Thon Maker)面前一記驚人灌籃,讓人印象深刻,但衛少淡定地說那不過就是我該做的罷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衛少面對二年級生梅克的驚天一灌發生在第三節尾聲,當時衛少先用速度過掉上賽季新人王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,然後直接起飛挑戰禁區,身高216公分的梅克想進行封阻,不過已經來不及了,衛少直接將球狠狠的塞進籃框,不只全場球迷情緒嗨翻,就連球評也認為這球實在是非常「噁心」。

儘管衛少在比賽中演出精彩的灌籃秀,但球隊最終沒有將比賽收下,也讓他在回答賽後訪問顯得意興闌珊,面對這記灌籃,他僅表示,「我當時沒想太多,就是想完成這記灌籃。」

而對於安戴托昆波的絕殺是否有踩線出界,衛少則這樣回答,「當下我並沒有看到,但後來你們覺得有嗎?不過那都已經過了,不重要了。」。衛斯布魯克本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外帶14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。

▼安戴托昆波的爭議絕殺帶走了勝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▼安戴托昆波爭議絕殺帶走勝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BA雷霆公鹿衛斯布魯克梅克顏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