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演技大賞/柳演錫叫錯名字! 徐玄傻笑:我叫徐玄⋯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跨年盛事「SBS演技大賞」31日在首爾上巖洞SBS Prism Tower盛大登場,現場眾星聚集共襄盛舉,去年拿下「優秀演技獎」的柳演錫與徐玄也以頒獎人出席,然而,柳演錫在叫搭擋的名字時,一時口誤講成過去與他合作過戲劇的「徐玄振」。

▲▼ SBS演技大賞/柳演錫叫錯名字! 徐玄傻笑:我叫徐玄⋯(圖/翻攝自SBS)

▲▼柳演錫不小心把徐玄叫成徐玄振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▼柳演錫不小心把徐玄叫成徐玄振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柳演錫2016年以戲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拿下「SBS演技大賞」優秀演技獎,恰好曾與他在該部戲劇合作的女星徐玄振今年再次接下SBS的戲劇出演《愛情的溫度》,他在場上提起徐玄振,卻不小心把一起頒獎的徐玄叫成徐玄振,連忙表示抱歉,讓徐玄尷尬傻笑「對...我叫徐玄」,直播出現小意外。

「SBS演技大賞」從台灣時間20點起展開,繼金元海、李鍾碩、秀智等人各自抱獎回家後,《悄悄話》朴世榮、權律也分別拿下優秀男、女演技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