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ho快步走前面 樓梯前「紳士手」保護潤娥被讚爆

2017年12月31日 22:40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事《MBC歌謠大祭典》31日登場,陪伴觀眾度跨年夜,今年由EXO隊長Suho(金俊勉)、少女時代潤娥和ASTRO車銀優搭檔擔任主持人,俊男美女的組合廣受喜愛。現場有粉絲拍到漏網鏡頭,見Suho快步走前面,樓梯口前停下腳步、伸出「紳士手」保護師姐潤娥,貼心舉動在網上引起討論與轉發。

▲▼Suho快步走前面 樓梯前「紳士手」保護潤娥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《MBC歌謠大祭典》主持人由Suho、潤娥和車銀優擔任。(圖/翻攝自MBC)

從粉絲現場側拍來看,在3位主持人下台時,可見穿著白襯衫、黑西裝的Suho快步走在前面、走到樓梯前就停了下來,接著伸出右手、讓身後穿著高跟鞋的潤娥可以手扶著自己的手下樓梯,看到前方有工作人員攙扶女方後,Suho才把手放了下來、跟著走下階梯。

這短短不到5秒的「紳士手」影片,在網上被流傳後,Suho貼心舉動暖翻不少網友的心、紛紛表示「俊勉的紳士手大家都該看到」、「果然是我們的俊勉」、「好心動喔」、「超帥」。

▲▼Suho快步走前面 樓梯前「紳士手」保護潤娥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여자들이 좋아하는 동영상臉書)

▲Suho快步走前面,樓梯前「紳士手」保護潤娥。(圖/翻攝自여자들이 좋아하는 동영상臉書)

《MBC歌謠大祭典》31日登場,是南韓年末歌謠祭的軋軸,眾歌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男團BTOB就特別請出團員炫植的父親,也是南韓知名民謠歌手任知勳「親子合作」,事前就讓粉絲相當期待。不過現場卻出現放送事故,因為乾冰噴得太強,一度讓觀眾笑說:「人是消失了嗎?」

▲《MBC歌謠大祭典》放送事故,BTOB從舞台消失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《MBC歌謠大祭典》BTOB直接消失在乾冰中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▼Suho紳士手保護潤娥。(影片取自여자들이 좋아하는 동영상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