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:每次都和陌生人跨年! 「這次終於不用了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2018年即將到來,福茂群星韋禮安、吳汶芳、曾沛慈各自趕場,韋禮安連趕台北、宜蘭兩場,吳汶芳則是下午從華山直奔竹東,曾沛慈從高雄趕到南投,三人各自行程滿檔,陪粉絲度過了2017年的最後一天,曾沛慈也開心表示,「今年終於不用再跟司機大哥度過了!」

韋禮安為了這次演出準備許久,更首次公開演唱偶像劇《我的男孩》片尾曲《不需要知道》,其中最特別的橋段是韋禮安此次找來VOX玩聲樂團合作《這不是愛情》、《還是會》兩首歌,韋禮安直說非常期待與玩聲樂團合作,「這次利用人聲來伴奏演唱,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!」

▲▼曾沛慈,吳汶芳,韋禮安。(圖/福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汶芳準備保暖小物送給韋禮安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▼曾沛慈,吳汶芳,韋禮安。(圖/福茂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吳汶芳探班韋禮安與玩聲樂團練團時,也透露自己超怕冷,禦寒物是準備很多暖暖包貼在身上,希望別冷到手指僵硬,彈吉他卡卡,而韋禮安一見到吳汶芳貼心送上的禦寒與護嗓小禮物,也想起自己先前跨年夜表演經驗曾遇過寒流來襲,他苦笑說,「每年跨年夜都很冷,習慣了啦!好像只能在表演服裡多塞幾件發熱衣,多放暖暖包在身上備戰了。」

▲▼曾沛慈,吳汶芳,韋禮安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曾沛慈透露過去都和司機一起跨年。(圖/福茂提供)

此外,曾沛慈在跨年夜這天一路南下來到高雄、南投演出,以經典歌曲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〉、《又不是非要你的愛》、《你離開他了嗎》、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》、《我愛你》等熱門曾式情歌溫暖大家,這次她的表演服特別設計,以無袖長禮服亮相,在腰間、下擺僅有薄紗,在寒流來襲的跨年夜非常寒冷,暖暖包也難貼在身上,她無奈地說,「我選好衣服後才知道跨年會有寒流,我挫著等⋯只能期待這樣會冷到抖音更精彩了!」

曾沛慈也透露,這是她第一次到高雄、南投跨年,相當期待,「等於12月31日我直行整個台灣,今年可以在台上跟大家倒數,不用再跟陌生人『計程車司機大哥』互道新年快樂,我感到非常欣慰,哈哈!」因先前跨年夜都是在回程中度過,讓她這次能在台上倒數備感興奮。她也提及新年新希望,「身心都越長越年輕,希望自己在專業領域更精進,更活出自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