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跨年夜濺血! 花東莒光號列車長遭旅客持酒瓶攻擊頭部

▲▼ 台鐵列車長遭旅客持酒瓶攻擊頭部見血 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鐵列車長遭旅客持酒瓶攻擊頭部見血 。(圖/台鐵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綜合報導

跨年夜驚魂!台鐵今(31)日晚間發佈消息,81列次莒光號,在行經花蓮萬榮=鳳林區間時竟然發生旅客持酒瓶攻擊列車長事件,車長臉部、身上血跡遍佈,第一時間把犯人反鎖於第一車並通報,終於在列車停靠花蓮站時由鐵路警察介入,嫌犯遭帶回偵辦,車長則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就醫。

台鐵表示,這起案件發生在晚間6點多,台東開往樹林的莒光號列車,在行經花蓮萬榮=鳳林區間的時候,曾姓列車長發現一名旅客不發一語蹲坐車門附近,上前詢問竟反遭他持酒瓶攻擊打中頭部,車長當時把他反鎖於第一車,並通知路警及救護車於花蓮站待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立即聯繫119人員至車站待命,所長率同警員共四人等前往三月台等候,列車於18時26分進站,警方在1-2間走道將嫌犯宋姓男子帶下車返所偵辦,並於2車將曾車長接下車,該列車後續由其他同仁接手車長工作,繼續北返,車班沒有遭到延誤。

曾姓車長後來被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就醫,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前往探視並代表局長表達關懷慰問。吳金添晚間受訪表示,曾姓車長主要是頭部有1至2公分的撕裂傷,胸部、腹部以及手臂有一些挫傷,經過包紮之後沒有大礙,已經返家休養。

▼ 台鐵列車長遭旅客持酒瓶攻擊頭部濺血 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▼ 台鐵列車長遭旅客持酒瓶攻擊頭部見血 。(圖/台鐵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