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來首次缺席跨年! 楊丞琳「習慣每年滿滿的人陪我」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丞琳近年來在歌唱、戲劇發展兩不誤,各自交出亮麗的成績單,特別是感情生活也穩定,事業、愛情皆得意。不久前才成功結束連2場在小巨蛋演會的她,在2017年最後一天感性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,18年來首次缺席跨年舞台,「習慣了每年的這一天都是滿滿的人陪著我」。

▲▼18年來首次缺席跨年! 楊丞琳「習慣每年滿滿的人陪我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▲楊丞琳出道18年首次缺席跨年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31日在臉書po文說:「今年是出道18年來,第一次沒有站在舞台上跨年,和大家倒數~習慣了每年的這一天都是滿滿的人陪著我,跨年不接工作,變得好像很偉大,哈!」2017年對她來說很充實,不是因為忙碌,而是因為自己的心,感到非常滿足,「過去的選擇,能在今年被證實,我選對了,對下決定的自己來說,是個肯定!」

接著楊丞琳喊話粉絲:「你們一直都是讓我不會猶豫不決的原因!」她也感謝今年的金曲、金鐘聽見、看見她,雖然為一個作品投入和努力,目的從來都不是為了拿獎,但還是很開心,「未來依舊會繼續拼命下去,因為我熱愛表演、我珍惜每一個作品」;最後不忘感謝說「謝謝你們讓我的2017如此精彩」。

▲▼18年來首次缺席跨年! 楊丞琳「習慣每年滿滿的人陪我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▲雖不能與粉絲一起倒數跨年,楊丞琳透過臉書提前祝2018新年快樂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面對楊丞琳18年來第一次缺席跨年舞台,引起來不少粉絲在發文底下回應「雖然一直很可惜今晚跨年不能在電視看到妳的表演,但謝謝妳還是在2017的最後一天在這裡出現了」、「一岁就出道了嗎」、「2017年有妳陪伴很開心很滿足」、「18的丞琳還是一朵花」、「素顏還是好美欸」、「謝謝妳讓我的2017變得更美好」。

【楊丞琳臉書全文】
今年是出道18年來,第一次沒有站在舞台上跨年,和大家倒數~習慣了每年的這一天都是滿滿的人陪著我,跨年不接工作,變得好像很偉大,哈!
2017真的很充實!不是因為忙碌,是因為我的心,非常滿足~過去的選擇,能在今年被證實,我選對了,對下決定的自己來說,是個肯定!而你們一直都是讓我不會猶豫不決的原因!
感謝今年的金曲、金鐘都聽見、看見我。為一個作品投入和努力,目的從來就不是為了拿獎,但,還是很開心~未來依舊會繼續拼命下去,因為我熱愛表演、我珍惜每一個作品!
而「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將到更多城市和更多房東們話青春!你們不要缺席喔~今年拍的「前男友不是人」會在明年上半年播出,請大家期待囉!
謝謝你們讓我的2017如此精采!
2018,你好!
新年快樂~
Happy new yea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