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直擊/郭書瑤高鐵趕跨年!嗨放話:求大家看得很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郭書瑤(瑤瑤)跨年連趕高雄、台南兩場,她晚上從台北出發,一抵達高雄馬上換裝登場,《ETtoday》獨家直擊瑤瑤趕場幕後花絮,她開心透露「第一次人生跨年有妝髮跟著,第一次跨年帶8個Dancer,不惜成本做這個表演,只求大家看得一個開心,看得一個很爽就好。」

▲郭書瑤高雄台南跨年。(圖/京騰娛樂提供)

▲郭書瑤高雄台南跨年。(圖/京騰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書瑤高雄、台南連場2場跨年。(圖/讀者提供)

郭書瑤跨年有誠意,這次高雄唱完,馬上要趕往台南場,只有2場但換了3套衣服,在服裝下面花了不少錢,她也小透露「唱了自己覺得很嗨的歌,因為我很喜歡原唱。」馬上被工作人員虧趁機表白。越晚天氣越冷,被問有否保暖措施,她連忙直呼「不需要保暖措施,一下高鐵就覺得太熱了,今年我也穿得很保守。」

▲郭書瑤高雄台南跨年。(圖/京騰娛樂提供)

▲郭書瑤高雄台南跨年。(圖/京騰娛樂提供)

▲郭書瑤高雄跨年,站升降台登場。(圖/讀者提供)

《ETtoday》獨家直擊郭書瑤趕場幕後花絮,她一下高鐵直奔高雄夢時代會場,一上車拍影片,還出動工作人員手機幫忙打燈,她漾起微笑「真的好好笑,為了拍影片還打燈。」她一到現場忙換裝,高雄跨年站升降梯登場,只見她和工作人員認真溝通,影片一窺瑤瑤登場前的私下一面。

郭書瑤2017年收穫滿滿,演出《通靈少女》小真一角造成收視熱潮,該劇原型人物索非亞也連帶受到關注,金鐘獎狂入圍6項大獎,她雖然無緣拿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但演技備受肯定,該劇宣布2018年再開拍第2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