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飛機墜河!機體突「急轉彎+旋轉」 6人歡慶跨年全數罹難

▲澳洲新南威爾斯州(New South Wales)郊區考恩(Cowan)31日發生水上飛機墜機意外。(圖/翻攝自《衛報》)

▲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郊區考恩(Cowan)31日發生水上飛機墜機意外。(圖/翻攝自《衛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靠近澳洲雪梨附近的新南威爾斯州(New South Wales)郊區考恩(Cowan)31日發生墜機意外,一台水上飛機失控墜入霍克斯伯里河(Hawkesbury River),造成機上6人全數身亡,已找到所有遺體,澳洲警方正在調查墜機事件的相關細節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表示,潛水員已經從事發現場找到了6名遺體,目前正確認遇難者的身分與墜機原因。《衛報》引述報導指出,6名受難者分別是4位英國人、一名飛行員、一名11歲男童。

代理警長戈爾曼(Michael Gorman)表示,根據現有資料指出,這架海上飛機於當地時間31日於霍克斯伯里河上空飛行,大約至下午3時10分,發生不明原因後墜毀於河水裡,隨即沉沒於河底。

一名目擊者向廣播公司「9 News」表示,飛機墜機當下與他距離約500公尺,他親眼看見飛機的緊急轉彎右旋,而後衝進河水裡。警方呼籲,希望其他目擊者可以盡快與調查單位聯繫,以便釐清真相。

據了解,這台水上飛機型號出自於知名飛機公司「Sydney Seaplanes」,是雪梨最受歡迎的旅遊航班之一,許多政商名流喜愛租機旅遊。該墜毀飛機型號為「DHC-2 Beaver」,警方仍在調查相關機型的可能肇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