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到超商取貨!被店員笑問一句 女傻眼:後面女客視線好殺氣

▲▼超商取貨變俊傑老婆,當場尷尬超傻眼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超商取貨變俊傑老婆,當場尷尬超傻眼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到日前請室友幫忙訂東西,幾天後到超商取貨時,問完手機末三碼後,這時卻聽到店員冒出一句「請問是俊傑老婆嗎?」讓她跟後面顧客都好傻眼,女子更內心崩潰「大哥我後面還有一整排人啊啊啊啊,瞬間受到87萬次的暴擊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 po「史上最丟臉取貨」文表示,因為我很喜歡JJ林俊傑,某天託室友買一件外套,過沒幾天貨到超商,收到簡訊的她開心去取貨,當天超商裡有很多客人排隊等結帳,店員先問完手機末三碼,「店員查了一會兒跟我說『請問是俊傑老婆嗎?』」,女網友當下一聽傻眼,內心想著「大哥我後面還有一整排人啊啊啊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形容自己內心瞬間受到87萬次暴擊的女網友心想,「自己對室友那麼好,結果她這樣報答我,超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,只好裝沒事的說『呃……對』當下在等店員拿貨時,女網友偷看後面排隊的女客人的反應,「她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,我只好低著頭不敢看任何人。」

最後女網友立刻付錢拿貨跑走,「等我室友回來我鐵定打死她,不過心裡有點爽是什麼回事,哦對了,不知道賣家在寄貨時心裡怎麼想……。」

網友看了笑說「謝謝你讓我知道我老公在外面有另外養老婆」、「我才是」、「你好,我叫曾俊傑」、「俊傑太菜市場了啦」、「我有一位姓盧的朋友訂披薩,朋友把他的名字改成「盧小雕」,外送員來說請問是盧小雕先生嗎?」

其他網友留言「讓我在捷運上忍笑忍到快崩潰」、「俊傑老婆+1」、「原來蝦皮可以改名字唷」、「這麼巧我也是」、「幫朋友下訂,取貨人打暗黑破壞神,賣家還跑來跟我確認名字,要不要改」。

▼被室友認證俊傑老婆,女網友有點開心,還有不少女網友討論超愛JJ新專輯。(圖/翻攝Dcard、林俊傑 JJ Lin臉書)

▲▼超商取貨變俊傑老婆,當場尷尬超傻眼。(圖/翻攝Dcard、林俊傑 JJ Lin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