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機上偶遇大咖明星 「JFJ組合」同框燦笑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歌王林俊傑(JJ)擁有完美演唱實力,有著「行走CD」的封號,今年雖沒能留在台灣陪粉絲跨年,但平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,在2017年最後一天透露,飛機上偶遇「JFJ組合」,曬出4人同框照,提前祝粉絲新年快樂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哪一班飛機這麼威」。

▲▼林俊傑機上偶遇大咖明星  「JHJ組合」同框燦笑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▲林俊傑機上偶遇大咖明星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見林俊傑出穿上軍綠色外套,配上黑帽、墨鏡站在同樣戴上墨鏡的梁靜茹右邊,而梁靜茹的左邊是「呸姊」蔡依林,蔡依林一身黑衣黑裙搭白色外套、開心比出「剪刀手」,站在最旁的則是「小旋風」林志穎,機場意外相遇的4人同時看向鏡頭、露出笑容同框留念。

林俊傑po出照片的同時,寫道:「飛機上偶遇的 J(JJ)F(Fish)J (Jimmy+Jolin)組合!」並祝粉絲2018新年快樂,引來網友們紛紛回應「想搭這班飛機了」、「哇塞,哪一班飛機這麼威」、「超強組合」、「真的太巧了」。

▲▼林俊傑機上偶遇大咖明星  「JHJ組合」同框燦笑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▲林俊傑曬「JHJ組合」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另外,林俊傑30日在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上,溫暖嗓音讓萬名觀眾歡呼不斷,一連演唱《丹寧執著》、《江南》、《女兒情》、《修煉愛情》總共5首歌曲,約15分鐘演出時間,簡直把這當演唱會在唱,不時飆唱高音,絕對LIVE保證,讓現場聆聽的萬名觀眾,在每個一段落大聲歡呼叫好。

【林俊傑臉書全文】
飛機上偶遇的 J(JJ)F(Fish)J (Jimmy+Jolin)組合!

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!
Happy 2018 friends and family!

#happynewyear #201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