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6元崩壞!「開衩針織洋裝」等1個月 男友試穿擺POSE秒走鐘

▲▼高衩針織洋裝被男友試穿,一秒崩壞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上網精挑細選,花了586元買了這件開衩針織洋裝,又足足等了1個多月才到貨,沒想到卻被男友一秒摧毀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洋裝夢想,破碎!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日前上網精挑細選買了一件可以展露美腿的「開衩洋裝」,到貨後試穿感覺也相當滿意,不料男友見狀後也將洋裝穿上,還Kuso擺出各種武術POSE,這件氣質洋裝秒變武術練功服,原PO看了當場傻在原地。

原PO說,這件針織洋裝是自己在網路上挑選許久、反覆思考後才花了500多元下單購買,而且足足等了一個多月才到貨,當天迫不及待前往超商取貨,回家立刻就拆開試穿,果不其然,洋裝的線條、曲線、以及呈現的氣質等都讓她相當地滿意,於是原PO便滿足地將洋裝褪下,準備再試穿其他衣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這時身旁的男友見到這件新洋裝完好地擺在床上,竟一時興起套上「試穿」,整件洋裝的氣質書卷氣就此走鐘。只見男友身穿黑色長褲、搭配卡其色的高衩洋裝,再擺出各種武術POSE,靜謐的氣質少女裝,瞬間變成陽光好動的練家子,讓原PO看了當場傻住。

照片再Dcard曝光後,網友全都笑倒一片,「我給男友的姿勢87分,不能再高了」、「結果這件洋裝好像還比較適合你男友」、「可以多買一件當情侶裝啊!」、「看這是,感覺是少林或武當!」

▼男友穿上洋裝後還擺出各種武術POSE,讓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高衩針織洋裝被男友試穿,一秒崩壞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