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跨年同台Rain超興奮!聽到已婚「傻妞反應」呆萌 

2017年12月31日 16:46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林明禎31日跨年夜將首度站上台北、桃園開唱,下午舉行媒體見面會,提及將和韓星Rain在台北演出,她興奮直說:「我激動了三天三夜,他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唱!」透露得知消息後,抓著經紀人嗨喊,希望能在後台看到他,但媒體表示Rain結婚生子,林明禎驚嚇說:「真的嗎!」身為粉絲卻不知情,傻妞反應讓人噴笑。

▲▼林明禎看到rain很興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IG)

 ▲林明禎跨年開唱,表示看到Rain很興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林明禎表示從Rain演出戲劇《浪漫滿屋》就喜歡她,「喜歡他很久了,之後他出專輯、巡迴演唱會,我跟家人每天都看他DVD。」但台北演出後將趕往桃園,可能無法看到他演出,媒體問:「他通常表演會脫衣服,會期待嗎?」林明禎再度驚嚇說:「脫衣服!」呆萌反應被虧「你真的是粉絲嗎?」全場笑翻。

▲▼林明禎登台北桃園跨年媒體分享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明禎將於台北桃園跨年演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林明禎將登台演唱《Change》、《T.O.U》組曲,不過她感冒、發燒導致喉嚨卡嗓,坦言蠻擔心晚上表演,「我鼻塞而且要邊唱邊跳,下午彩排就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,還蠻怕。」林明禎搶先秀表演戰袍,化身藍色性感女戰士,一個轉身隱約曬出屁股蛋,她笑說:「尺度很大感覺像沒穿,我原本的屁股都還蠻翹的。」但戰袍布料貼身,也說沒空隙塞暖暖包,沒有禦寒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