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號瀏海升級啦!鬼鬼「連成愛心」進化版 太妍也示範

2017年12月31日 16:02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鬼鬼30日在跨年前夕舉辦《敲愛鬼鬼同樂會》,包包頭青春可愛,尤其亮點是額頭前面的兩個「逗號瀏海」,彷彿在頭上放了一顆小愛心,萌度再升級!逗號瀏海從韓星帶起,去年十分流行,但鬼鬼融合今年的「虛捲毛瀏海」熱潮,後者包含韓星太妍、泫雅都嘗試過!

▲▼敲愛鬼鬼同樂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鬼鬼「兩個逗號」瀏海超Q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2015年到2016年韓星人人都搶著嘗試的,正是充滿濃濃復古味的「逗號瀏海」,當時有一說是由女團9Muses的倞利帶起了風潮,接著連男星都仿效。

▲9Muses倞利疑似先帶起逗號瀏海的風潮。(圖/翻攝自倞利IG)

▲9Muses倞利疑似先帶起逗號瀏海的風潮。(圖/翻攝自倞利IG)

包含朴寶劍、EXO燦烈、GOT7 Jackson(王嘉爾),甚至到《鬼怪》李棟旭,都還繼續著逗號瀏海的潮流,連韓綜《超人回來了》萌娃「大發」,也因為看到李棟旭的髮型在家模仿,甚至做好了髮型還發送認證照給對方,實在是太萌了。

《超人》大發拋棄孔劉 跟風李棟旭「逗號瀏海」萌炸(圖/翻攝自KBS)

▲《超人回來了》大發跟風李棟旭「逗號瀏海」。(圖/翻攝自KBS)

不過今年開始流行的瀏海像是虛虛的雜毛,有點捲,微微的放在額頭邊,其實被風吹亂也沒關係,在韓文稱為「瀏海捲옆머리 컬」,能展現更可愛的魅力,例如太妍在《Fine》MV就留著中分微捲的瀏海,自己在IG上傳的自拍照中,也示範了「虛捲毛瀏海」搭配兩顆丸子頭,讓顏質彷彿逆齡生長。

▲太妍在MV裡虛捲毛瀏海造型。(圖/翻攝自太妍MV)

▲▼太妍在MV或自拍裡,都示範了今年最潮的虛捲毛瀏海造型。(圖/翻攝自太妍MV、IG)

▲太妍虛捲毛瀏海造型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「小野馬」泫雅今年兩次solo回歸,一次與師弟組成Project組合「Triple H」,當時的造型刻意把瀏海剪得無敵短,微微燙捲之後平放在太陽穴的位置,有一次拍攝雜誌照,也幫她做了兩顆丸子頭,捲瀏海也刻意放下兩搓,搭配曬傷妝,超級像洋娃娃。

▲泫雅虛捲毛瀏海造型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▲▼泫雅的虛捲毛瀏海自然率性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▲泫雅虛捲毛瀏海造型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鬼鬼年底攜新單曲《KNOCK KNOCK KNOCK》回歸樂壇,不但catch到了「虛捲毛瀏海」的重點,每每在活動上都展現了最新潮流,在《敲愛鬼鬼同樂會》更將造型結合去年的逗號瀏海,猶如「美少女戰士」的夢幻髮型再度萌出新高度!

▲▼鬼鬼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鬼鬼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時也留著虛捲毛瀏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